close

妳到底要我做多少事?

妳到底要不要給我支援?

妳強調的團隊精神到底在哪裡?

妳的爛管理思維導致離職潮,

爛的人走,好的人也走!

要我去留好的人要我馬上去找人要我馬上去$%#︿$#︿

忙完妳的事下午5點多了,

我的出勤都還沒做,

只能硬著頭皮星期六加班(還沒加班費)

到快9點半妳一進辦公室就問我說怎麼還在?為什麼還不下班?

你有回家嗎?你有吃東西嗎?如果肚子餓的話,這邊有蛋捲屑你可以吃。

這是什麼話……

我想說的是妳真的有想要給我支援嗎?

我已經快趴了~!

 

我沒生氣真的沒生氣

我依舊照著步調做著自己的事沒太多理會妳

因為爛透了!

所以我懶得多說!

 

晚上沉悶的加班時間,

很感謝巧克力陪我哈拉打屁快2個小時,

以及莆哥的愛心飲料,

讓我加班到快十點,

一點都不累

真的

因為有你們

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mer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