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張籟蘆的一首歌:【暖心】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

今天上課上台做簡報超有成就感的,

得到老師跟其他學員的肯定,

超開心的...

 

張籟蘆小姐,剩一天妳就要回來了。

好期待妳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mer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