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點就爬起床要去高雄上課,

但看到外頭正在下雨,

這要我怎麼出門阿!

只好叫老爸載我去火車站搭車。

不對,是我開車載老爸去火車站的,老爸再把車開回家。

今天的課程,

老實說,我在申請TTQS人提專案補助時,

就已經大致上都碰過了(而且還是自己摸索),

只是現場的學員很多才剛通過審核、剛收到評核通知或者是為明年申請作打算的,

對於TTQS還不是很瞭解,所以才來上課。

總共大概近30個學員分成五組,

好像只有我通過評核而已,

所以我就成為我們這組的代表,

今天上午就被推上去做案例分享,

而後天星期五的課程,

我也被陷害要代表全組上台做簡報,

不過,還蠻高興的啦!

至少在當場,我比大家都還懂這些東西,

這是我自己的努力所獲得的成果。

此外,在一票陌生人面前發言也越來越不害怕了,

我想我一直再進步。

 

明天星期四下班後,

青番婆要舉辦鴻門宴,

有點不太想去,

沒什麼好感,

好像可以用我後天要上台簡報作為藉口不去齁!

明天問師父試看看

不過我想被師父打槍的機率還是比較高一點。

 

林林總總說了這麼多,

張籟蘆妳去上海參展還特地打回來給我,

跟我報平安,我真的很高興,

我沒有不高興妳打電話來給我啦真的!

聽妳的聲音,感覺上也是很累齁!

應該是帶一條魚出門,

總是會比較累才對,呵呵。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上課也很順利,

我也沒有迷路,

老師講的我都聽得懂,

所以,妳不用擔心我,

我會努力的把後天的簡報搞定,

下個禮拜把證書拿到手。

對了~記得妳說回國後,要請我看電影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mer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