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為了要在下班時送妳禮物,

卻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造成陰錯陽差,

很像在玩躲貓的遊戲,

好在~禮物總算有送到妳的手上。

妳牽著我的手,

一副不捨又感動的表情,

我就知道這一切值得了。

 

事後,

妳發了簡訊給我,

『大豬頭,你真的讓我對你又氣又捨不得又感動。氣我跟你約好就一定不會晃點你;捨不得你為了要拿禮物給我還飆車;感動的是你拿的禮物我很喜歡。我的老公怎麼這麼可愛,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看完簡訊後,

心裡感覺暖暖的,

而我,只想學一句廣告台詞跟老大妳這樣說,

這句台詞就是『因為妳值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mer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